跳到主要內容

EeePC 使用紀錄

期待了許久,終於借到 EeePC 來玩了~(感謝交大資工林先生 :D)

很小,完全可以一手掌握 XD


從黑袋子拿出來


全部配備,沒有包含光碟或什麼的,林先生只帶了必要的東西回來....


大白比小白大不了多少


電源插孔和網路插孔,分別在後面以及左邊


右邊有一個 SD 卡的插孔,兩個 USB,一個接螢幕的


EeePC 的 mark



滑鼠區 XD,左鍵就是按金屬條的左邊,右鍵按右邊~


電源在右上角


指示燈


拿來跟一般的礦泉水保特瓶比比看


鍵盤



開機就 show 了 asus 的 EeePC logo


System loading ....


開機第一個畫面就是這個,進到網際網路的部份...



旁邊是工具選項


學習選項...



娛樂~



設定


我的最愛


第一件事當然是先裝個 pcman 啦~~ XD



然後到個人板去報到一下 XD


漫畫也是不可少的~



MSN 一定要可以用呀~~


跟一般的 notebook 比個大小~


EeePC 真是小到爆!


EeePC 玩了一個週未,還真的是有點累~
鍵盤超小,螢幕也小,用起來真整個人都縮成一團了....
它的 easy mode 是很 easy 沒錯,但看了真不順眼
後來還是依照 EeePC非官方部落格 恢復一般正常的桌面,這樣用起來還是比較自然點 XD
不過它真的是很方便攜帶,都可以把它拿起來轉了~
而且全都使用自由軟體,買一台來當玩具還蠻爽的 XD
不過拿來工作就真的是有點辛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yrics] Imagine

Title: Imagine Artist: John Lennon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It's easy if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 這首歌和歌詞是早就知道的,最近又再次聽起它並認真的讀了歌詞 真的,很感動,多麼美好的世界~ (遠目) 真的也無法形容浮現在腦中的畫面.... 只能用心來感受它吧! 同樣的東西在不同的時間下會有新的,全然不同的感受.... 也有許多事情,是要親自走過、痛過、經歷過,才能了解那份感受 寫這個沒什麼意義,只是紀錄當下的感覺罷了!

白揚瀑布

 

健保卡代號

IC卡載入後,欄位代碼之表示為: *(1)代表「同意器官捐贈,不同意安寧緩和醫療」 *(4)代表「同意器官捐贈,同意安寧緩和醫療,同意不 施行心肺復甦術」 *(7)代表「不同意器官捐贈,同意安寧緩和醫療,同意 不施行心肺復甦術」 *未註記 p.s: 今天看牙醫順便請醫生幫我看一下,醫生說是代號(4),簽成功了 :) ref: http://www.tho.org.tw/xms/read_attach.php?id=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