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把搬家的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一大早起來就先整理書籍。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兩個人的書簡直是重翻了!中午把用不到的東西一一送人,吃過午飯,跑去大賣場拿紙箱...。想到這,就要順便靠盃一下愛賣和讚美一下大潤發,我知道,箱子可以賣錢啦,人家不願給真的也沒錯。只是覺得,錢是有這麼重要就對了,幾個紙箱是有多少錢?讓人行個方便不可以嗎?SOGO 加愛買加一堆有的沒的,賺的錢都不知道有多少了,賺那麼多到底是要衝啥小?不解...。看來我不會是個成功的人,不懂有錢人的想法XD
明天接著是四天的環島之旅,回到新竹後就要搬走了...。
算了算,在新竹也待了整整兩年,在光復路這住了一年半,在柴橋路住了半年,也很自然的多了個室友...XD
整理打包東西很快,但要調整心態卻不是這麼容易...。希望明天起四天的環島能夠留下一個好的結束,當做這兩年在新竹的畢業禮物吧~
終於把搬家的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一大早起來就先整理書籍。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兩個人的書簡直是重翻了!中午把用不到的東西一一送人,吃過午飯,跑去大賣場拿紙箱...。想到這,就要順便靠盃一下愛賣和讚美一下大潤發,我知道,箱子可以賣錢啦,人家不願給真的也沒錯。只是覺得,錢是有這麼重要就對了,幾個紙箱是有多少錢?讓人行個方便不可以嗎?SOGO 加愛買加一堆有的沒的,賺的錢都不知道有多少了,賺那麼多到底是要衝啥小?不解...。看來我不會是個成功的人,不懂有錢人的想法XD
明天接著是四天的環島之旅,回到新竹後就要搬走了...。
算了算,在新竹也待了整整兩年,在光復路這住了一年半,在柴橋路住了半年,也很自然的多了個室友...XD
整理打包東西很快,但要調整心態卻不是這麼容易...。希望明天起四天的環島能夠留下一個好的結束,當做這兩年在新竹的畢業禮物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