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蒙哥日式料理

昨天跟老師和學姐去吃日本料理,我對吃的實在不太講究,後來請朋友推薦,我們去了位於台北民生東路上的一間傳統日式料理店,蒙哥日本料理餐廳。

其實很久以前,大概高中吧,好像有來過一次,但年代久遠,實在記不得了。這次再度來到同一間店,又讓我嚇到了! 窗明几淨,包廂內也是傳統的日式風格,料理台也和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在今天之前,我們已經先訂過位,並請老闆以我們的預算幫忙配菜,所以進到包廂稍做休息後,我們就開始一連串的美食轟炸! 精確的上菜順序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大體上是海膽之類的海鮮,再來是一大盤生魚片拼盤,接著是熱食,最後是甜點。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紅豆麻糬湯和味增湯! 大概因為這幾天太冷,喝到這麼好喝的熱湯,全身都暖和起來~~

以文字描述真不太能有效表達昨天吃完的爽度~ 食物不止好吃,而且還好看! 這真的要有圖有真相才對~ 以下附上幾張真相!! (照片的順序可能不太對)

這個是熱食,裡頭包了一隻很好吃的蝦子!!!

這一盤讓學姐和老師驚呼了一聲! 好大的生魚片拼盤呀~~~ 而且每一片都有厚度,吃起來真有咬勁!!

這似乎是魚卵之類的,不太記得了~

這個是海膽,是第一道菜,因為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口感,記的特別清楚~

包廂內部

右邊是很好吃的紅豆湯!!

羊肉~ 好吃沒騷味!!

附上地理位置圖,餐廳附近有停車場,在停車不便的台北市中,這真是一大加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yrics] Imagine

Title: Imagine Artist: John Lennon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It's easy if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 這首歌和歌詞是早就知道的,最近又再次聽起它並認真的讀了歌詞 真的,很感動,多麼美好的世界~ (遠目) 真的也無法形容浮現在腦中的畫面.... 只能用心來感受它吧! 同樣的東西在不同的時間下會有新的,全然不同的感受.... 也有許多事情,是要親自走過、痛過、經歷過,才能了解那份感受 寫這個沒什麼意義,只是紀錄當下的感覺罷了!

白揚瀑布

 

健保卡代號

IC卡載入後,欄位代碼之表示為: *(1)代表「同意器官捐贈,不同意安寧緩和醫療」 *(4)代表「同意器官捐贈,同意安寧緩和醫療,同意不 施行心肺復甦術」 *(7)代表「不同意器官捐贈,同意安寧緩和醫療,同意 不施行心肺復甦術」 *未註記 p.s: 今天看牙醫順便請醫生幫我看一下,醫生說是代號(4),簽成功了 :) ref: http://www.tho.org.tw/xms/read_attach.php?id=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