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好一段時間是用 scim,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Dr.Wei 說 gcin 不錯用,裝起來試了一下,覺得介面真可愛,就又換過去了。當時 Dr.Wei 有提到,gcin 有時會怪怪的,現在無解,killall -1 gcin 重啟後就可以恢復正常。
後來裝了 im-switch 來切換兩種輸入法一陣子,最後固定用了 gcin。最近又開始覺得,有事沒事就要 killall -1,煩死了,所以又換回 scim 了。先把 im-switch 裝好,然後 im-switch -s scim 後,再重新登入就好了。當然,要把另外一個砍掉也是可以。
這是一篇備忘文,怕又忘記,紀録一下。
後來裝了 im-switch 來切換兩種輸入法一陣子,最後固定用了 gcin。最近又開始覺得,有事沒事就要 killall -1,煩死了,所以又換回 scim 了。先把 im-switch 裝好,然後 im-switch -s scim 後,再重新登入就好了。當然,要把另外一個砍掉也是可以。
這是一篇備忘文,怕又忘記,紀録一下。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