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農曆新年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家裡總是充滿了食物~回家不肥每2~3公斤是走不了的…orz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爸老媽連年糕都開始自己動手做。去年有已經紀錄了一次,今年補上去年漏掉的細節…
將「圓糯米」泡水、打成米漿、壓乾、加糖混合、放入電鍋炊熟。
蘿蔔糕的作法差不多,加入蘿蔔絲並調好味,放入電鍋炊,炊的中間要打開在表面塗上一層油,以免裂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爸老媽連年糕都開始自己動手做。去年有已經紀錄了一次,今年補上去年漏掉的細節…
將「圓糯米」泡水、打成米漿、壓乾、加糖混合、放入電鍋炊熟。
蘿蔔糕的作法差不多,加入蘿蔔絲並調好味,放入電鍋炊,炊的中間要打開在表面塗上一層油,以免裂開。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