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今年打算去日本玩~真是愈過愈快樂了! 為了這次的行程,還特地主動說要買相機。這次回家趛著好天氣,跟大妹去光華找了半天,最後買了 Nikon S230。
本著老爸要求的輕薄好帶的原則,選擇了這一台按鍵少、觸控式的相機。經過測試一切都還算良好,沒有重大缺點。機身+一顆原廠電池+4G 記憶卡一總花了 6000 大洋,在四樓和兩個可愛的店員買的。
沒有照什麼好的測試相片,只好拿罰單來測了…QQ
p.s: 那天是大妹和小妹的生日,中午要去吃飯。結果小妹在出門前大個2分鐘的便,最後我和大妹一人收到一張罰單……。好貴的大便哦~XD
pp.s: 超速未滿20公里,1200;超過20,140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