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的介紹之下,知道了 iTunes Festival 這個活動。原來這是一個自 2007 年來,每年都舉辦的音樂祭。
抱著試試無妨的心,聽了幾個晚上,也找到了好幾首很喜歡的歌,認識了不少歌手,居然不小心喜歡上這個活動..... (哭哭,我不是什麼 apple fan 呀!)。雖然活動辦在歐洲,但透過 iTunes,在台灣的我們也能夠聽到許多美妙的音樂!希望有機會也來台灣辦一次吧,哈哈~
Reference:
http://en.wikipedia.org/wiki/ITunes_Festival
http://www.itunesfestival.com
留言
張貼留言